2009/02/17

我要挣到一百万

  有一个女孩子说我有100万就嫁给我。我现在几乎身无分文。我很想娶她,她对我来说是一个很重要的人。我不希望她总在金钱与爱情之间徘徊。我不爱她,但是却很在乎她。我想让她幸福地生活。我的女朋友已经和我分手了。因为没有钱错过了很多好女人。现在我不想去寻找什么真爱了。我只希望让一个我关心我了解得好女孩子幸福。所以我必须尽快赚到100万。我要娶的那个女孩子172,很漂亮。所以速度一定要快。以前从来没有想过赚钱。女朋友是因为我不成熟和我分手的。现在说说我自己的情况。 27岁。在哈尔滨。做设计。美术基础不错。文凭不好。会做装饰相关的一些东西。还有动画。网页也会做。精通电脑和美术。几乎身无分文。工资只有1000多,经常入不敷出。智商稍高140+。性格内敛但不内向。还算有些社会经验。不想要家里钱。没有钱给家里已经很不是东西了。怎么能要家里的钱呢。家里也没有钱。我要赚到100万都要做什么呢?有哪些地方需要改变?有什么好的方法?现在有几个选择。自己接网页设计的工作。先积累一些资金。开游戏工作室。听说很赚钱。其它的一时想不到。听说这里能人很多。水很深,不知道有没有能帮我的。即使不能娶这个,我也不希望再因为金钱错过好的女孩子。也希望父母过的好一点。希望在经济上为朋友多承担一点责任。像赚钱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有多穷。物质和精神上都是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