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3/20

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?

凯当:Ausn,你好,请问可以介绍一个,你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吗?

Ausn:没有问题的,我是一个喜欢吃S放P的人。而且每次都是那么的开心!

凯当:哦,那请问,你吃S的时候,有没有想过,别人会抢你的呢。

Ausn:哦,那个我从来不操心,因为我没有竞争对手啊,别人都说了,吃你的吧,让别人去说吧!

凯当:那你放P的时候呢?

Ausn:一样的,别人都说净化空气,人人有责。

凯当:非常感谢您今天抽空接受我们的采访,你平时都做些什么呢,很久以前就跟你联系了,一直说没有时间,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?

Ausn:靠,你还好意思说,每次我在吃S的时候你就打电话过来,弄得我吃S的心情都不好了。

凯当:非常抱歉啊,我也不知道,你无时无刻都在吃S啊,厉害佩服,偶像!

Ausn:好了,就到这吧,我要去吃S放P了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