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3/27

Google裁员经济衰退难免疫 改高速发展期犯的错

  CNET科技资讯网3月27日国际报道 Google也未能对全球经济衰退免疫,周四宣布,计划裁减200名销售与营销集团人员。

  Google全球销售与业务发展部门高级副总裁Omid Kordestani说,裁员是全球性质的,在一定时间内,被裁员工可以在Google内部寻求转岗机会,如果不成功,将获得离职补偿。

  此次裁员将帮助Google修正一些高速发展时期犯下的失误。当时,随着公司扩张,Google员工规模增长太快,从而影响决策执行的效率。Kordestani还说:“此外,我们对一些领域太过度投入了。”

  两周前,Google北美与拉丁美洲广告销售与运营部负责人Tim Armstrong离开了Google,成为AOL CEO。

  此次裁员不是第一个Google试图降低成本的信号。今年1月,Google裁减了100名人力部门人员,并关闭了位于得克萨斯,挪威以及瑞典的办公室。今年,Google还关闭了一些服务,比如Jaiku、Dodgeball、Catalog Search、Google Notebook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