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3/22

不知不觉我用了那么多的Google产品


  Google很牛很强大,才一转眼的时间就用了那么多的Google产品,每一样都是那么的好用,每一个Google产品都是那么的强大,都是那么让人津津乐道啊,呵呵,我要把每一个Google产品用的淋漓尽致,那才就真正的Google Fans。顶一下强大的Google产品。


4 条评论:

Audrey 说...

Google的产品都挺好的

秋色天空 说...

确实.我也蛮喜欢GOOGLE的产品.
用的也还是蛮多的.

Binge 说...

我也用了不少,感觉有些很好用,有些就不够人性化

笑比黄河清 说...

我比你更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