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5/18

菲戈宣布赛季后退役


  就在国米提前锁定意甲冠军之际,国米阵中却传来了一个让很多球迷难过的消息——— 老将菲戈正式宣布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。

  最先披露出这个消息的是法国《队报》,报道称菲戈在接受家乡媒体采访时表示:“今晚我在电视机前看到米兰输给乌迪内斯,跟随国米拿到这个意甲冠军后我将正式退役。”这是继2006年夏天齐达内退役后,又一位近10年来国际足坛的代表人物正式告别。在效力国际米兰四个赛季之后,一代天王巨星菲戈终于选择离开。


  不过,据菲戈本人所言,他此次退役很可能只是告别国米、告别欧洲足坛,“我还能在高水平联赛踢球,我接下来再看看会不会有来自欧洲以外的有趣邀请。不过在原则上而言,我的职业生涯已经宣告结束了。”看来,菲戈与足球的情分依然没有终止,未来我们也许还能在美国足球大联盟,或是亚洲的某个联赛里看到他的身影。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