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2/26

今天我在公车上哼歌,被一个老大爷打了一巴掌

  今天下午,我像往常那样高高兴兴的等车回家.好不容易5路车来了,幸好,车上还没几个人,我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.坐到中途的时候,人满为患,一位老大爷上了车,我友好的把位置让给了他.也得到了他的一个"谢谢".

  在车上,想起了孩提时老师教我们唱的《社会主义好》,想起我们一帮小朋友在舞台上严肃的唱着《社会主义好》.在车上,我热血澎湃,顿时一鼓人民当家做主的优越感涌上心头.很快,歌就进入了高潮,我忍不住在心里轻轻的哼着,让内心优美的歌声涤荡我高尚的情操。我再次忍不住哼起了《社会主义好》,当唱到 "G C D是社会的好领导 "的时候,突然,坐在我旁边的大爷一下子站了起来,就给了我一巴掌!!!我都觉得奇怪了,我只是小声的哼着,并没有很大声,只有身边的几个人才能听见!!!我立马瞪着眼睛质问她为什么打我,他居然说我唱的歌不符合实际...而且那时候还有好多人在旁边取笑我,说我从5医院跑出来了!

  难道我唱的有错吗?难道你们没有当家做主的优越感吗?

没有评论: